肉毒桿菌打錯位置 美網紅變「雙面人」

肉毒桿菌打錯位置 美網紅變「雙面人」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美國

很多人喜歡打肉毒桿菌微整型,不過最好希望診所,這一針的位置別打錯,美國一位女性網紅部落客,就因為診所幫她注射時,不慎打錯位置,結果害她一邊眼皮下垂,另一眼特別大,成了誇張的大小眼,讓她無奈地自嘲,自己看起來像雙面人。

一頭遮住半邊臉的長髮,增添一絲神祕美感,不過一掀起來,美國部落客惠妮布哈說:「我看起來像雙面人哈哈哈。」秀出大小眼,看起來判若兩人,她也只能苦笑幾聲。原來這位部落客「惠妮布哈」,有注射肉毒桿菌的習慣,不過最近一次,診所這一針竟然打錯位置,害她一邊眼皮下垂,變成「雙面人」。

美國部落客惠妮布哈說:「(妳有嚇到嗎)我記得我真的很慌,心想這可能不會只是一時而是永久性的,可能還會影響視力。」皮膚科醫師戴伊說:「支撐眉頭的肌肉不動或是衰退了,就因為肉毒桿菌的施打方式,這會需要一段時間恢復。」

支撐眉頭的肌肉不動或是衰退了,就因為肉毒桿菌的施打方式,這會需要一段時間恢復,眼皮下垂不只影響外表,還可能遮蔽靈魂之窗,所幸她在接受治療後,正逐步改善,只是經過這次驚魂,她敢打下一針嗎?美國部落客惠妮布哈說:「我會等非常久再去打,我實在不能說我不會再去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