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獵犬亂入「偷麥」 主播錯愕忙圓場

黃金獵犬亂入「偷麥」 主播錯愕忙圓場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俄羅斯

今年的愚人節,你是怎麼度過的呢?俄羅斯電視台在愚人節當天,就發生了一起有趣的意外。俄羅斯電視台記者正在跟棚內主播連線時,才沒說兩句話,手中的麥克風忽然就被一隻路過的黃金獵犬叼走,一人一狗,你追我跑,而這有趣的一幕也全程被攝影機拍下來,逗趣十足。

俄羅斯電視台的記者,在戶外和棚內連線,報導最新的天氣資訊。俄羅斯MIRTV記者說:「莫斯科已經迎來春天。」記者才說了兩句開場白。我的麥克風歌詞說:「是誰搶走了我的麥克風。」是誰搶走了我的麥克風,一隻黃金獵犬,一躍而上,闖入鏡頭,還直接叼走了記者手上的麥克風,現場一片混亂,你追我跑,連線直播也不得不喊卡,棚內主播對於突如其來的這一幕,當場傻眼,隨即恢復專業地打圓場。

俄羅斯MIRTV主播說:「看來我們和記者的連線中斷了,我們將會很快地再與她連線。」過了不久。俄羅斯MIRTV主播說:「我們成功和娜德茲妲連線,目前看來,沒有人員因此受傷除了麥克風以外。」仔細一看,還能看到麥克上的咬痕,而罪魁禍首的牠,最後乖乖坐在記者身旁,同框出鏡,完成了這場播報。俄羅斯MIRTV外景記者說:「就像我剛剛說的天氣很棒,適合遛狗。」,這段逗趣影片上傳後,短短四天,就爆紅,吸引了超過50萬人觀看,也讓這隻黃金獵犬,意外地迅速在當地社群媒體走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