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紅畫假口罩 印尼下令驅逐出境

台灣網紅畫假口罩 印尼下令驅逐出境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印尼

現在全球包括台灣在內,疫情還在持續,防疫真的不能拿來亂開玩笑。一名定居美國的台裔林姓網紅,日前在印尼峇里島拍攝一支惡作劇影片,片中網紅的女性朋友因為沒戴口罩進不了超市,結果網紅乾脆幫她畫上假口罩,騙過警衛入場逛街,影片曝光後引來台、印兩地網友撻伐,印尼當局最新決定,直接把兩人驅逐出境。

超市警衛VS.林姓網紅說:「不好意思你必須戴上口罩,妳忘了戴口罩喔我有辦法來。」忘了戴口罩被印尼超市擋在門外,台裔林姓網紅所謂的「有辦法」,竟然是用畫的。林姓網紅VS.友人說:「看看這個好逼真(有夠逼真的)。」看看這個好逼真(有夠逼真的),幫朋友畫上假口罩,兩人再度闖關,沒想到真的騙過警衛,放他們入場。

雖然引來零星路人側目,兩人照常逛街,直到一名女子發現不對勁。印尼民眾說:「不好意思她(口罩是用畫的嗎)。」這段惡搞影片引發台印兩地網友痛批,發現玩笑開過頭,網紅趕緊把影片下架,卻已經止不住各界怒火,林姓網紅VS.友人說:「我是JOSH PALER LIN我是LEIA SE又名LISHA,我們要為之前拍攝的影片道歉。」

林姓網紅說:「我們拍片的動機絕無任何(對印尼的)不尊重,或是鼓勵大家不戴口罩。」兩位主角在律師陪同下拍片道歉,當局仍依法處罰兩人,而且不比照一般外國人,初犯只罰將近2千新台幣,而是直接驅逐出境。林姓網紅說:「(嗨)妳長得很可愛,有時間要不要去晃晃。」定居美國的林姓網紅以假扮有錢人,惡整拜金女系列影片走紅,本身就是爭議人物。如今新冠疫情肆虐,卻沒意識到防疫不能拿來開玩笑,終究讓他「踢到鐵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