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爆爭議! 美國主持人艾倫秀將熄燈

連爆爭議! 美國主持人艾倫秀將熄燈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她的節目艾倫秀,已經播出將近20年。原本形象溫暖正面的她,卻在去年被爆出,艾倫私下冷酷,對來賓大小眼,節目也被指控工作環境不佳,存在職場霸凌、種族歧視等問題。負面消息傳出後,節目收視率也持續下滑,艾倫12號決定,節目要在2022年收攤,結束這一段19年的旅程。

不管是對著真人,還是對著電腦螢幕,美國主持人艾倫,總是熱愛與觀眾手舞足蹈,她的談話秀開播近20年,一直深受觀眾喜愛,來賓五花八門,從好萊塢歌手演員,政壇人物,到我們台灣的藝人,像是可愛的左左右右,還有高音歌手林育羣,歌曲永遠愛你說:「我會永遠愛你。」都曾經是座上賓。

身為同志的艾倫,還曾經在推特上大力稱讚台灣,她說台灣是亞洲第一個允許婚姻平等的「國家」,主持人艾倫說:「最近很多負面的消息傳出,讓我來告訴你們一點正面的事情,就像是我的新冠陽性確診。」

2020年艾倫染上新型冠狀病毒,離職員工還爆料工作環境惡劣,存在著霸凌種族歧視等問題,還有來賓指控,艾倫其實是一個表面親和,私下冷酷的雙面人, 記者說:「根據紐約時報醜聞爆發後,艾倫的收視率流失了超過一百萬觀眾。」

艾倫決定宣布2022年,節目播出第19季後就會正式落幕,主持人艾倫說:「這個節目是我人生中最棒的體驗,全都要感謝你們(觀眾)。」艾倫強調不是因為負面新聞纏身她早在16季的時侯就有去意,她想要新的挑戰,收拾好心情再出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