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艾達挾暴雨襲! 紐約地鐵大淹水

颶風艾達挾暴雨襲! 紐約地鐵大淹水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美國

颶風「艾達」侵襲美國,不只在南部「路易斯安那州」帶來狂風暴雨、造成災情,現在美國東北部的「紐約市、紐澤西州」等地,也是暴雨成災,大水直接灌進紐約地鐵,場面相當驚人。而在地面道路,好多汽車也泡在水裡,有些甚至差點滅頂,紐約市長「白思豪」直接宣布,紐約市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紐約地鐵大淹水,許多網友分享影片,畫面相當驚人,,大水灌進地鐵站,蔓延到月台再流向鐵軌。不只地下淹水,地面道路同樣災情慘重,好幾輛汽車泡在水裡,有些車子甚至快要滅頂,就這樣困在大水中。受到颶風艾達影響,紐約暴雨成災,美國國家氣象局發布淹水警告,紐約市長白思豪更宣布,紐約市進入緊急狀態。

喇叭聲此起彼落,交通打結,想要回家都有困難,雨刷再怎麼刷,還是難以抵擋暴雨。走在街上也能看到雨水,不斷從地下冒出來,颶風艾達威力強大,所到之處災情慘重,紐約大都會也無法倖免,只希望傷害能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