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女單謝淑薇開胡 直落二挺進64強

美網女單謝淑薇開胡 直落二挺進64強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美國

美國網球公開賽火熱開戰中!「台灣一姐」謝淑薇,在女單第一輪,對上美國華裔女將「劉婧文」,雙方打了1小時又18分,最後謝淑薇以6比1、6比4,直落二擊敗對手,第5度挺進美網女單64強!現在透過「博斯運動」提供的鏡頭,一起感受精彩的網球賽事!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在美網女單第1輪,對上美國華裔選手劉婧文,對方連3扣,通通都被謝淑薇救回來。

博斯運動球評說:「淑薇這一分拿得太漂亮了。」透過博斯運動正在轉播的鏡頭,看到場邊觀眾拍手歡呼,台灣鄉親也自豪地秀出,「TAIWAN」字樣球衣,接著,非直線出界謝淑薇完成回破,第2盤戰到三比三,博斯運動球評說:「這一局的第3分,謝淑薇面對對方的,幾次往前的一個強力正拍的扣殺,都能夠救到。」

謝淑薇不僅救到,還把最後一分給拿到,接下來劉婧文也不好惹,只不過薑還是老的辣,博斯運動球評說:「這1分打了非常多拍,最後劉婧文的一個正拍掛網,謝淑薇化解了3個破發點。」到了關鍵的第10局,謝淑薇逼出賽末點,雖然劉婧文頑強抵抗,但謝淑薇再次還以顏色,率先取得5:4聽牌,最後以6:1、6:4直落2,擊敗劉婧文,成功開胡,挺進下一輪,這也是謝淑薇生涯第5度打進64強,有望突破歷年來戰績,就希望下一戰對上西班牙選手,台灣網球一姐能延續氣勢,再下一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