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推動國旅 普丁打造"總統行程"

林芷揚 編譯

俄羅斯總統「普丁」熱愛戶外活動,喜歡去西伯利亞度假,無論是釣魚還是登山健行,都是他的最愛,而現在俄羅斯旅遊局正在規劃「普丁景點」,讓一般民眾也能跟著普丁的腳步,探索俄羅斯之美,希望這樣的「總統行程」可以帶動國內旅遊風潮,透過鏡頭帶您一起來看。

戴上帥氣墨鏡,俄羅斯總統普丁開船度假去,揮出釣竿野外釣魚一點都難不倒他,在雪地裡開車更是駕輕就熟,普丁熱愛野外活動,最愛往西伯利亞跑,最近還跟國防部長蕭依古一起出遊,現在俄羅斯旅遊局正在規劃「普丁景點」,讓一般民眾也能跟著他的腳步,探索俄羅斯之美帶動國內旅遊,這樣的「總統行程」民眾怎麼看。

俄羅斯莫斯科民眾說:「我覺得這樣的行程對於團結俄羅斯人,還有維持國家精神會非常有幫助,因為總統是領導人應該要有追隨者,他度假的地方也應該要有人跟著去玩。」

疫情肆虐旅遊業首當其衝,俄羅斯想方設法鼓勵民眾國內旅遊,但是最近疫情再次升溫,確診和死亡人數不斷攀升,俄羅斯15號有超過3萬2千例確診,還有999例死亡創下單日新高,克里姆林宮把死亡人數增加,歸咎於疫苗接種速度太慢,為了對抗病毒,當局也徵召退休醫師支援,就是希望疫情盡快穩定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