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葛萊美獎11項 歌手"強巴提斯"超風光

入圍葛萊美獎11項 歌手"強巴提斯"超風光 | 華視新聞

劉如穎 編譯  / 美國

美國樂壇的年度最大盛事葛萊美獎,預計明年1月31日舉行,而入圍名單,在美國時間昨(23)日正式公布,今年最強黑馬,就是35歲的爵士歌手強巴提斯,緊追在後的有小賈斯汀,和怪奇比莉等人氣歌手,不過在全美音樂獎搶盡風頭的BTS,雖然連續兩年被提名最佳流行團體獎,但在本屆葛萊美,就只入圍了一個獎項。

葛萊美提名名單揭曉35歲爵士歌手入11項最強新人奧莉維亞入圍葛萊美7項大獎傳奇樂團強勢回歸新專輯入圍最佳製作,國家錄音藝術科學學院CEO小哈維梅森說:「首先宣布最佳專輯入圍者。」第64屆葛萊美獎,入圍名單揭曉,粉絲眾多的小賈斯汀,和怪奇比莉,都成了他的手下敗將,為動畫「靈魂急轉彎」,製作電影原聲帶的,35歲爵士歌手「強巴提斯」,一口氣入圍包括年度製作,年度專輯等11個獎項,堪稱本屆最強黑馬。

而剛奪下全美音樂獎,年度新人的奧莉維亞,表現也十分亮眼,她和怪奇比莉並列,一口氣入圍7項大獎,當然也包含年度新人,但這次的入圍名單,還是引發議論,包括紅髮艾德,和往年的葛萊美常勝軍泰勒絲,還有在全美音樂獎大獲全勝的BTS,本屆都只各自入圍一個獎項,不過傳奇樂團ABBA,今年推出的新專輯,也風光入圍年度製作,是成軍半世紀以來首度入圍葛萊美,除了證明寶刀未老,也讓人見識王者再臨的氣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