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屆環球小姐出爐! 印度佳麗奪冠

林芷揚 編譯  / 印度

第70屆環球小姐今(13)日出爐,印度寶萊塢演員「桑胡」從80名佳麗中脫穎而出,奪得后冠,「桑胡」非常開心情緒相當激動,她說上一次由印度摘下環球小姐后冠,已經是21年前的事情了。她鼓勵年輕人要相信自己,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不要跟別人比較,而這也是她能夠自信站上舞台的原因。

激動到彎下腰來,簡直不敢相信,奪得后冠的就是自己,來自印度的桑胡獲選第70屆環球小姐,從80名佳麗中脫穎而出,戴上后冠的那一刻又驚又喜,表情看起來還是難以置信。第70屆環球小姐桑胡說:「我內心很激動,上次印度拿到環球小姐后冠已時隔21年,但此刻再次成真,我很感激每一位支持我相信我的人,我準備好要承擔環球小姐的責任了。」

21歲身材高挑的桑胡,不僅是模特兒,還是印度寶萊塢演員,目前也正在攻讀公共行政碩士學位,擁有多重身分的她,特別鼓勵年輕女性,要相信自己很獨特,才能閃閃發亮,別再跟他人比較。桑胡也說,相信自己,就是她脫穎而出的祕訣。

環球小姐選拔,除了展示泳裝傳統服飾之外,還有考驗口語表達的問答項目,桑胡把握機會,呼籲各界採取行動對抗氣候變遷,接下來她將定居美國紐約,準備參與各種全球性活動,發揮環球小姐的世界影響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