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性侵案太頻繁 平均17分有1人受害

印度性侵案太頻繁 平均17分有1人受害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印度

印度的性侵案件層出不窮,手段更是十分兇殘。據官方統計,印度平均每17分鐘就會有1人遭到性侵;光是2019年底法院待審的性侵案件就超過24萬起。沒想到,印度馬哈拉什特拉邦最近就爆出,一名16歲少女,在短短半年內就遭到400多人性侵,如今還懷孕2個月。少女曾一度向警察求助,卻反被對方性侵;直到案件曝光以後,警方才在最近介入調查,並逮捕了8名涉案人士。

印度再次發生令人髮指的恐怖性侵事件,兒童福利委員會表示,(16歲少女)在公車站行乞,卻被3名男子逼迫賣淫,還對她性侵,短短半年,就遭到至少400人性侵,如今意外受孕2個月,卻不知道父親究竟是誰,就連她原以為是救命稻草的警察居然化身「惡狼」,受害者在聲明文中,列出2名性侵她的警察,好在天網恢恢,目前至少8名加害者已經落網。

追根究底悲劇就從2年前少女母親離世開始,印度記者說:「她的父親就在8個月前,把她嫁給會家暴的男人。」少女無助之下逃跑,才會讓惡狼有機可乘,把她推入悲慘深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