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新奇車內摔角 選手各顯看家本領

楊惟敬 編譯  / 俄羅斯

只見兩個人在狹小的汽車內扭打成一團,旁邊的民眾卻沒有制止,反而還用相機、手機記錄全程,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原來這是位於俄羅斯莫斯科,第一屆車內摔角大賽。這種摔角技術源自「巴西柔術」,車內的安全帶方向盤椅子都可以當作摔角的工具。車內摔角大賽,不僅讓「巴西柔術」有新賽場,也讓觀眾嘖嘖稱奇。

俄羅斯日前舉辦一場非常特別的摔角比賽,就是選手不戴護具,徒手在車內拼搏,這種摔角源自於巴西柔術,而車內摔角最近也變成俄羅斯日漸流行的新運動,巴西柔術教練蓋脫維斯基說:「傳統運動可以注入新創意非常好,如果這種新運動對觀眾,有可看性又有趣,我們可以繼續努力。」

選手使出渾身解數壓制對手,甚至還將擋風玻璃打出一個洞,觀賽民眾除了驚呼連連,也對車內摔角運動感到新奇。車內摔角大賽觀眾說:「賽事的感覺非常新鮮,對女性來說是非常特別的比賽,這是我第一次觀賽,非常驚奇。」俄羅斯車內摔角大賽,除了為傳統巴西柔術注入新活水,也讓觀眾有不一樣的賽事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