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幹線親子車廂 "假面騎士"登場

日本新幹線親子車廂 "假面騎士"登場 | 華視新聞

楊惟敬 編譯  / 日本

日本知名電視劇角色假面騎士,在日本新幹線車廂上登場。日本的新年假期即將到來,帶小孩坐新幹線返鄉的乘客,也會擔心小孩的哭鬧聲會影響其他旅客。為了消除的這些旅客的顧慮,鐵路公司推出親子車廂,讓大人小孩可以放心乘坐新幹線,享受新幹線旅程。

日本知名電視劇角色假面騎士,這次踏入的不是格鬥戰場,而是新幹線的親子車廂,日本的新年假期即將在12月底到來,東海道新幹線看準帶小孩返鄉的人潮,特地在這個月22日到明年1月11日,在列車上設置親子車廂,如此一來,即使小孩又哭又鬧,帶小孩返鄉的父母,也不用擔心小孩會吵到其他乘客。

新幹線乘客說:「因為帶著雙胞胎小孩搭車,特別顧慮其他搭乘新幹線的旅客,有這種親子車廂非常開。」平日有許多需要安靜環境的商務人士,會搭乘新幹線,而親子車廂也給返鄉的日本旅客,在新年假期時,多一個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