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蜘蛛人! 全球累計票房2週破10億

最夯蜘蛛人! 全球累計票房2週破10億 | 華視新聞

孫明愷編譯  / 美國

美國漫威電影「蜘蛛人:無家日」全球票房,開出超級大紅盤,也為低迷的電影業注入一劑強心針,緊接著蝙蝠俠,「捍衛戰士:獨行俠」,也將在今年春天上映,好萊塢大片,一部接著一部,也讓粉絲們好期待。

2022年新版蝙蝠俠,由暮光之城的羅伯派汀森擔綱演出,在片中,大反派謎天大聖向蝙蝠俠下戰帖,企鵝人也在一旁伺機出動,蝙蝠俠決定與飾演貓女的柔伊克拉維茲,一同對抗邪惡力量,羅伯派汀森相較於前幾代蝙蝠俠,風格又更暗黑,甚至可以用情緒化形容他,電影原本2021年6月就要上映,因為疫情影響延期,終於要在今年2022年3月,登上大銀幕。

一延再延的電影,還有這一部,阿湯哥的捍衛戰士,原本要在2019年上映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延期5次後,片商終於決定,要在5月27日上映,不過對看過第1集的粉絲們來說,都等了超過30年,再等幾個月也不算什麼,俄亥俄州大學軍樂隊,日前還特地表演一段,經典捍衛戰士橋段,他們一邊吹奏樂器,一邊排列隊形,將戰機跟跟英文的捍衛戰士,都排列出來,影片一在網路傳送,立刻引發討論,就連男主角阿湯哥,也成為粉絲,不只送他們衣服,還決定請整個樂隊來看電影首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