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贏澳洲! 球王喬帥正式"出關"發文感謝

翁嘉嘉 編譯  / 澳洲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昨(10)日在聽證會上勝訴、重獲自由,法院門外,擠滿了喬帥的支持者,為他的勝利歡呼。而喬帥則透過推特發文,想法院和他的支持者,表達萬分感謝。同時,他還附上自己正式「出關」的照片,顯示自己已經重返球場開始練球,為即將登場的澳網做準備。

喬帥勝利了,但這次是贏了官司,而他在週一推特發文,感謝法官逆轉了他的簽證官司,儘管發生了這一切,但他依舊希望能夠待下來,為澳網奮戰,喬帥再附上和隊友,重返球場的照片,不過就在喬帥重獲自由之際,卻被網友扒出喬帥12月中曾經確診的疑點,社交媒體隨後出現喬帥沒戴口罩和被人群包圍的照片,這也讓喬帥遠在家鄉的家人,在記者會上無比尷尬。

記者說:「喬帥是不是出席了,17日在貝爾格勒的活動呢?」喬帥弟弟:「OK記者會就此告一段落,感謝你們。」記者直球對決,卻被他們匆匆忙忙結束了記者會,而和喬帥並列20座大滿貫冠軍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都忍不住出面批評,喬帥的簽證風波就像是場馬戲團鬧劇,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說:「就我個人而言他不要打比較好,儘管喬帥告贏了澳洲政府,但可別開心得太早。」這起事件恐怕還會持續延燒,因澳洲移民部長仍有權,取消他的簽證,一旦喬帥的簽證被取消,他將不只無緣澳網,還很有可能被禁止入境澳洲3年。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