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疫"圈淪陷! 日韓明星確診連環爆

演"疫"圈淪陷! 日韓明星確診連環爆 | 華視新聞

楊惟敬 編譯  / 日本

Omicron肆虐日本、南韓,就連演藝圈也無法倖免,許多藝人紛紛確診新冠病毒。像是日本女星佐佐木希和芳根京子。曾經在台發展的男演員藤岡靛、型男主廚速水茂虎道、還有男星赤楚衛二。就連南韓YG娛樂、也連續3天傳出藝人感染。繼男子團體IKON及WINNER成員之後,今天又爆出IKON的具俊會,和TREASURE日籍成員YOSHI確診。

最近正在演出東京電視台,最新日劇的佐佐木希,日前(22)日接受劇組定期核酸檢測時呈陽性,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目前健康狀態穩定在家療養中,東京電視台24日也宣布,劇組內至少10人確診目前暫停拍攝,曾經演出台灣偶像劇《轉角遇到愛》男演員藤岡靛,前兩週才出席活動,宣傳28日要上映的新戲,如今(25)日卻爆出確診。

速水茂虎道與演員太太平山綾也沒逃過這波疫情的肆虐,24日透過各自的事務所宣布感染新冠病毒,其他演員如赤楚衛二,曾經出演《花子與安妮》的甜美女星芳根京子,南韓娛樂圈也沒好到哪裡去,YG娛樂25日再爆出藝人感染,包含男子團體IKON成員具俊會,以及他們的師弟團TREASURE中的日籍成員YOSHI,YG娛樂表示他們已經接種疫苗,目前身體狀況良好,這波疫情一路燒到演藝圈,也讓廣大粉絲心慌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