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門前"電話亭" 意外讓迷路童安全回家

我家門前"電話亭" 意外讓迷路童安全回家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您有多久,沒有撥打公用電話了呢?在美國明尼蘇達州就有一名男子,在自家門前,設了一座電話亭,好多人慕名而來拍照,大家好久沒有看到這種電話亭,都覺得好有趣,但不只是好玩而已,這座電話亭,真的幫助一名迷路小男孩,平安回家,一起來看。

熟悉的按鍵聲音,您多久沒有打公用電話了呢,現代人出門在外,大多用手機連絡,投幣式公用電話,都快要變成懷舊用品,美國明尼蘇達州,這名男子戴維斯,就特別懷念公用電話,直接在家門前,設了一個電話亭,側面看是電話造型,正面看真的可以打電話。

美國男子戴維斯說:「大家來這邊都會拍照,有些人會真的打電話,他們說天啊我要來打打看。」有趣的是,這座電話亭,不只好拍好玩,還真的救了一名小朋友,日前有小男孩迷路,看見這座電話亭,直接撥打緊急電話號碼找警察,警方趕到現場,平安送他回家,讓戴維斯相當驚訝,懷舊電話亭不只好玩,沒想到還真的派上用場。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