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芭比電影引風潮 今夏"粉紅"最流行

真人版芭比電影引風潮 今夏"粉紅"最流行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美國

明年才要上映的「芭比」真人版電影,今年夏天就開始引領風潮,創造「芭比粉紅」時尚,無論是衣服、鞋子還是髮帶,都是「芭比粉紅色」,就連名牌時尚秀,也推出一系列「芭比粉紅」服裝,究竟要怎麼搭配,才跟得上流行?馬上帶您來看。

由澳洲女星瑪格羅比,主演的芭比真人版電影,還沒上映就引發潮流,粉紅風暴擋不住,從上衣緊身褲到包包,全都是芭比粉紅色,就連名牌時尚秀,也推出芭比粉紅系列,就是要粉紅到底,不過芭比粉紅,該怎麼融入日常穿搭,造型師馬上示範,第一套優雅芭比,閃亮粉紅小禮服,參加聚會很有看頭,細節也不馬虎。

芭比風格造型師說:「手指上有愛心(戒指),因為芭比很有愛,頭上還有髮帶,因為芭比有一頭秀髮要秀一下。」還有運動芭比,甜美又有活力,上班族芭比,穿上俐落褲裝,照樣粉色系,芭比粉紅時尚,工作出遊都沒問題,想要更多靈感,網路上也有不少穿搭分享,就是要用芭比粉紅,讓今年夏天更加閃亮繽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