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PK! 神戶牛.名古屋拉麵進攻東京

美食大PK! 神戶牛.名古屋拉麵進攻東京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日本

頂級神戶牛排,和名古屋道地味噌拉麵,到底要選哪一道,東京人恐怕有得煩惱了。關西地區主打神戶牛的名店,以及名古屋的拉麵名店,不約而同地選在今年夏天,首次進攻東京這個「美食之都」,讓東京的老饕不用特地跑到這兩個地方,就能嘗到道地的美味。

神戶牛被譽為世界頂級牛肉,而關西地區主打神戶牛的名店,就在今年夏天進攻東京,讓關東老饕也能嘗到,道地的神戶美味。大塊牛排放上烤盤,但沒有煎到全熟,保留原有口感和鮮甜,切成薄片後塗上醬汁,再放上蛋黃就是店家的招牌「神戶牛排盒餐」。日本民眾說:「這也太豪華了,吃完後感覺上班不加油不行。」由於提供牛肉的就是,全日本神戶牛銷售規模最大的集團,可說有品質保證。

集團老闆表示,到東京展店,也是為了未來進軍全球鋪路。神戶牛關係企業會長赤木清美說:「我的想法是,自己的路是創造出來的,我認為現在正是時候,要以東京為出發點邁向全世界。」不過神戶牛要面對的,不只東京當地的對手,名古屋的連鎖拉麵名店也首次進駐東京。連鎖拉麵店店長各務龍由說:「我希望東京的人們,也能吃到名古屋的美味。」名古屋以味噌出名,店家主打的自然是味噌拉麵,特別是以魚湯為底,再加入特製辣味噌,加強濃郁度的獨家「辣味噌拉麵」,讓東京拉麵迷也讚不絕口。

日本民眾說:「名古屋的拉麵進來(東京),對東京的拉麵愛好者而言,是令人開心的事。」神戶、名古屋的店家先後來敲門,今年夏天的東京,仍是日本的美食一級戰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