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鄰座妹子「試喝我的湯」 男一動作神助攻「變人夫」

邀鄰座妹子「試喝我的湯」 男一動作神助攻「變人夫」 | 華視新聞
示意圖

李慕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吃拉麵意外找到自己未來的老婆?一名網友分享他要結婚的消息,而兩人竟是因為「拉麵結緣」,像連續劇般的戀愛過程,讓網友都直呼:太羨慕了!

排隊遇未來老婆?甜蜜「拉麵之緣」

這名網友在Dcard以「吃拉麵吃到結婚」為題發文,表示他一年多前某天下班不知道該吃什麼,突發奇想去吃了拉麵,在排隊途中,前面的女生識別證掉了,他好心撿起來還她,兩人因此結識,更透過聊天發現不僅彼此都喜歡吃拉麵外,兩人的興趣愛好也很合。

輪到他們進去用餐時,剛好有兩個相鄰的座位,「所以我們也就理所當然的坐在了一起,連點餐的時候也是一起點的。」原PO還大膽詢問,「要不要試一下我的湯?」沒想到女方說好,令他超意外,也交換了彼此的聯絡方式。

之後兩人時常約出來吃拉麵,有次原PO載女生回家時,感覺到女方從後面輕輕的環抱住他,「然後我們就這樣在一起到現在了。」原PO笑稱,這是一段跟拉麵完全相關的緣分,「感謝那天晚上的我突然想吃麵,感謝她也愛吃拉麵。」

眾人被閃瞎了!網友搶著去吃拉麵

原PO最後更祝福大家,「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拉麵的世界找到同好,甚至可以找到合得來的伴侶。」貼文一出,網友都被閃瞎了眼,「可能你比較帥,所以對方才敢喝湯,這分享告訴我們,人還是要長得帥」、「看來我現在就去拉麵店排隊好了...算了機會不屬於我」、「.... 有人跟我一樣眼睛很痛的嗎?」、「簡直就是偶像劇,好羨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