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近200國通緝 墨國毒梟臉書放閃秒被逮

遭近200國通緝 墨國毒梟臉書放閃秒被逮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墨西哥

被將近200個國家通緝,惡名昭彰的墨西哥毒梟貝爾杜戈,他一輩子小心翼翼掩藏自己行蹤,但他卻為愛不惜拋頭露面,今年他和模特兒女友,在一處觀光景點甜蜜擁吻,女友還一時大意,在臉書上傳合照,因此害他行跡敗露,結果在哥倫比亞遭到逮捕。

哥倫比亞警方大動作抓人,這名穿著綠色外套的嫌犯,就是惡名昭彰的墨西哥毒梟貝爾杜戈,39歲的貝爾杜戈,暱稱是皮特,被認為是今年2月入境哥倫比亞,被將近200個國家通緝,貝爾杜戈一輩子小心翼翼,掩藏自己在網路上和生活中所有行蹤,如此謹慎卻落網,恐怕是因為這張照片,照片中的男女相擁親吻,一起參觀著名觀光景點,還拍下照片。

事後照片中的這名女模,將照片上傳臉書放閃,當地媒體報導,貝爾杜戈和這名女模約會期間,完全忘我也顧不了行蹤曝光,兩人還在豪華公寓共度幾個晚上,美國緝毒局發現後,馬上通知哥倫比亞緝毒警察,警方循線監視了2個星期,最後在一處公寓大樓,逮捕貝爾杜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