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性侵案一審判決關13年 涉逃漏稅重罰26億

吳亦凡性侵案一審判決關13年 涉逃漏稅重罰26億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陳建安 報導  / 中國

32歲的中國男星吳亦凡被控性侵,遭刑事拘留,昨(25)日一審結果公布,吳亦凡多罪併罰,遭判處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包括他在2020年11、12月被爆,趁3名女子喝醉時,強行發生關係,2018年7月夥同他人和另外2女在酒後進行淫亂活動,性侵的部份被判11年6個月,聚眾淫亂罪則被判1年10個月,加起來得被關13年,恐怕要坐牢到45歲,有網友爆料吳亦凡的媽媽親手把兒子送進監獄,被虧大義滅親,怎麼回事?帶您了解。

中國男星吳亦凡從今往後恐怕只能蹲牢裡吃,吳亦凡在2021年遭網紅都美竹爆料,涉嫌性侵未成年和酒桌選妃,25日一審結果出爐,北京朝陽法院宣判吳亦凡,以強姦罪和聚眾淫亂罪多罪併罰,遭判13年有期徒刑外加驅逐出境10年,另外還要追討逃漏稅和罰款,共計6億人民幣約26億台幣。

電影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吳亦凡在戲裡為遭性侵的女主角殺人報仇,成了階下囚,戲外自己卻是涉嫌性侵鋃鐺入獄,電影照進了現實成了照妖鏡,宣判結果一出讓許多粉絲徹底夢碎,也有人生氣的說,吳亦凡出道10年,自己從沒為他花過一分錢,但他在牢裡吃的每一口飯,都有自己的納稅錢,想了就不甘心。

當時爆料的吹哨人網紅都美竹,一整天微博連發了兩篇文,感嘆終於等到了正義雖遲但會到的,等下去等坐牢13年加上驅逐出境10年,32歲的吳亦凡歸來已經55歲,出走半生歸來已近老年,男星吳亦凡說:「(你們)得要常來看(我的蠟像)它,跟它合照發給我看看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