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田納西女槍手闖校園 槍殺3大3小遭警格斃

美田納西女槍手闖校園 槍殺3大3小遭警格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市」一所私立小學發生校園槍擊案。一名28歲女槍手,持槍打穿了側門,闖入校園後,直上2樓,射殺了3名9歲的學童和3名教職員與代課老師,最先趕到現場的員警立即與槍手交火,最終擊斃了手。警方還在現場發現兇手拿著一幅校園的地圖,顯然是事先謀畫的,並非臨時起意。

警車、救護車飛也似地急駛趕往發生槍擊案的教會小學,警方霹靂小組趕到了,家長得知發生槍擊案也趕到學校探視。沒多久,有人目擊到老師和員警領著孩子,手牽手步出校舍,到安全地帶,這場驚心動魄的槍擊案落幕了。納許維爾警局發言人艾隆說:「員警與槍手10點27交火她已死亡,我再說一次今早10點13分接到第一次通報。」

發生槍擊案的學校大約只有200名學生,上午10點13分警方接獲通報得知,28歲女槍手「海葉」持2支半自動步槍和1支手槍闖入校園行兇,槍手海葉先是開槍打穿了校園的側門,闖入校園後,直上2樓開槍,槍殺了3個8、9歲的孩子,以及3名60、61歲的教職員和代課老師。最先趕到現場正在1樓搜索的員警聽到槍聲後,立即上2樓,與槍手交火並當場擊斃槍手,警方還在現場找到槍手留下的字條與一張校舍分布的地圖,顯然是事先預謀。

初步釐清還發現,28歲槍手海葉是納許維爾的居民,曾一度在這所教會學校就讀,何時轉學、為何轉學,仍待查明。由於嫌留有遺書,全案很快能水落石出。目前校方與教會正全力諮商輔導家長與孩子走出這場惡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