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馬虎!駱馬提親備12大禮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市

  春天到,喜事也特別多。花蓮兆豐農場跟新竹動物園今天為雙方駱馬舉行一場結婚典禮,為了表示誠意,兆豐農場方面隆重準備十二大禮提親,一點也不馬虎。

  儘管名叫「帥哥」的新郎駱馬不克前來,不過遠從花蓮前來提親的一行人,浩浩蕩蕩的提著十二大聘禮給準新娘「姊姊」添嫁妝;這些聘禮全都是駱馬喜歡吃的乾糧,隆重的儀式,一點也不馬虎。

  雖然新郎、新娘還沒見過面,不過雙方農場也特地以將兩個人的照片電腦合成,果然是男才女貌相當登對;同時也藉由簡單隆重的結婚典禮,希望新郎、新娘能早點孕育下一代。新竹動物園園方以嫁女兒的心態顯示出對姊姊的不捨,希望遠嫁花蓮之後,男方會好好善待「姊姊」。

  不知是害臊還是喜悅,一下子看到那麼多人,準新娘顯得受寵若驚,不知所措。而對於這個準新娘,男方代表可是滿意的不得了。園長指出,在農場裡已經準備好舒適的新房等待女方進住;而在今天的提親儀式之後,兆豐農場也將在月底良辰吉日正式迎娶,希望能早日孕育出愛的結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