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睹柯林頓風采 簽書會人潮洶湧

曾懷瑩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結束二十一小時旋風式訪台行程,在下午四點半搭乘專機離開台灣。今天(28日)一整天,他除了會晤陳水扁總統,以及在野黨主席連戰,還抽空接受電視節目專訪、舉辦新書簽名會;結果不但吸引眾多柯林頓迷到場要簽名,還有不少政商名流也應邀到場,想要一睹美國政壇明星的風采。

  台灣民眾的熱情,讓一夜好好休息的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更加得神采奕奕,也讓第五次來台的他在簽書會的現場有感而發,對台灣的懷念特別多。由於在台北101的簽書會現場只能開放四百位民眾進場,許多民眾一早就冒著風雨前來,大排長龍,只為了爭睹偶像一面。而現場安全人員更是層層把關,安檢滴水不露。許多名人也來一睹政治明星的風采。連學生們也把握機會前來見見柯林頓的廬山真面目。

  為英文自傳《我的人生》來台造勢,這趟短短二十四小時的台灣行,也將為柯林頓未來的人生寫下新的一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