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伊甸園錫安山 聖圖力行神人生活

  在南台灣有一群基督徒他們選擇在高雄的錫安山上落腳,以神的啟示過著自給自足的日子,連孩子也都留在山中接受神本教育,創造出他們心中的伊甸園,華視新聞發現台灣新聚落的專題報導,要透過鏡頭帶你來看看在台灣的新聚落型態。
 
  沿著蜿蜒的道路開著車,越開越覺得這是人間這是仙境,不過一塊大石頭將我們拉回現實,上頭寫著錫安山。錫安山隱身在山中,自給自足形成一個獨立的國度,在善徒的心中,是神要他們在這裡重新建造一座伊甸園,錫安人不分男女老幼在這裡自給自足,他們跟著神的旨意隨著大自然的步調走,種植最自然的植物,不添加農藥以及化學物質。

  至於錫安人的教育問題,他們認為現實生活中的人本教育扭曲變形只會帶來亂象,因此錫安山的孩子崇尚神本教育,在錫安山中以神的話做為行事依據,向神學習,錫安人不眷戀名牌戀棧權位,他們所要營造的是一個大同世界,讓錫安山這個聖地真正獨立成為一個世外的伊甸園。(記者王靖淳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