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鮮口味多 韓式海苔飯捲買氣旺

 / 高雄市

  韓風來襲,帶動韓式飲食在台灣的大流行,在高雄有業者開始作韓式海苔飯捲的生意,多達二十多種口味的海苔飯捲,讓老闆生意好到曾經一天賣掉八百捲,今天早餐吃透透,就要帶大家來嚐嚐韓式海苔飯捲的好味道。

  放學時刻大批的學生蜂湧而至,為了就是要點卡拉雞腿海苔飯捲,由香酥雞塊、生菜,淋上莎拉醬的韓式海苔飯捲,這樣中西融合的口味,當然深受學生的喜愛,不過韓氏海苔飯捲還不只這一種口味,多達二十多種的選擇,都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老闆說,店內的人氣海苔飯捲就是蔥爆豬肉海苔飯捲,不但蔥爆豬肉都用特製的醬料去翻炒,在搭配上清爽香翠的豆芽菜,不但可以當點心,也可以當正餐,所以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而在店裡面的每一種口味的海苔飯捲,都是秉持同樣的用心,才能保證每份海苔飯捲的口感。因為對海苔飯捲口味的堅持,讓生意好到曾經一天賣上八百捲,即使如此,老闆還是堅持親自為每一道食材把關,要帶給消費者既健康又美味的極致享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