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郵迷搶購 中華郵政末代郵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郵政改名叫做台灣郵政。今天(16日)一早,不少郵票迷排隊搶購中華郵政發行的末代郵票清官服飾郵票;另外,限量一萬八千九百套的三隻小豬郵票,也很搶手。不過台灣郵政強調,郵票上的中華民國字樣代表台灣主權,暫時不會更改。 

  高雅的清朝官員服飾圖騰,麒麟及獅子的花紋,這套小全張郵票就是最後一組中華郵政發行的郵票。這位先生一早就趕來買郵票,就怕以後郵票上頭沒有「中華民國」四個字。不過其實可以不用這麼趕,因為台灣郵政說,改的只是公司名稱,發行郵票的國家可沒有改。

  也就是說,郵票上面還是會印著「中華民國郵票」六個字,只有發行單位從中華郵政改成台灣郵政。

  而這組三隻小豬郵票因為杜部長應景當紅,民眾一個接著一個上門詢問。

  問了半天,也只能得到櫃台小姐抱歉的笑容;原來是廠商出貨不及,一萬九千八百套三隻小豬的郵票,現在市面上一套都沒有;民眾只能望豬興嘆,有錢也買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