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又樸實 百變中正紀念堂

 / 台北市

  中正紀念堂這些年來,除了本身就是一個具有代表性的觀光景點,更舉辦許多活動,像是每年都會有的燈會,還曾經是LV舉辦服裝秀的地點。

  白天的中正紀念堂壯麗雄偉,市民納涼散步,情侶攜手同坐,當然更少不了觀光客拍照。不過其實中正紀念堂除了本身資質不錯,還有百變造型吸引無數人潮。華麗的花燈點亮夜空,每年都在這裡舉行的台北燈會,百萬人湧進中正紀念堂,也造就台北城的風光元宵節。

  各家歌手輪流在中正紀念堂開演唱會,各地歌迷一起high,在小巨蛋成立之前,中正紀念堂幾乎是演唱會場地代名詞。就連各種大型活動都選中中正紀念堂,華麗的LV派對,讓人目眩神迷,LV logo打在大中至正門上頭,讓古樸造型的紀念堂多了奢華氛圍,還有熱鬧的行動夜店,廠商的造勢活動,讓中正紀念堂越夜越美麗。

  中正紀念堂下雪了,選手滑雪,小朋友玩雪,在下天的艷陽下看著中正紀念堂一片靄靄白雪,誰能忘記中正紀念堂也可以玩雪。中正紀念堂可以很華麗,也可以很健康,紀錄的萬人太極拳,婆婆媽媽展現平時練習的好功夫好體力,更創造萬人共同的記憶。

  當然中正紀念堂的主角,一向少不了的就是這群嬌客,肥嘟嘟油亮亮的模樣,就算經歷SARS禽流感,她們一樣是小朋友大朋友的最愛,廿八年的光陰,這個觀光景點也許不賺大錢,但他絕對賺進上千萬人的共同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