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碼預留太多 一條馬路三千門號!

 / 雲林縣

雲林縣斗南鎮舊社里新生三路,短短1.5公里路程,門牌號碼竟有三千多號,連戶政事務所都說,沒看過這麼誇張門牌號碼,但要不要重新整編,還是要看民眾意願!

你家門牌是幾號,我家門牌3606號,有沒有搞錯,是不是多寫一個零呀,你真的沒看錯,雲林斗南的新生三路,門牌的確上千號,新生三路從頭開始拍,26號沿路拍下來,尾端門牌真的是3千多號。

路底3606號,對門門牌是641號,很多人被質疑寫假地址,零常常被塗掉,但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事實,別以為這路很長,門牌號碼才會跳了上千號,其實這新生三路只有短短1.5公里,跳號原因在早期路旁都是農田,開發又沒依序,為了方便往後建築門牌編號預留太多號碼,才出現門牌上千號的特殊景象。

初來乍到民眾可能霧沙沙,當地民眾早就見怪不怪,上千號怪號碼重編不重編,就看當地住戶有沒有這個意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