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星級幼稚園 內有高爾夫球場

 / 新竹縣

  聯電集團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是科技業的大老,但是內心卻一直有缺憾,就是當年全心打拼事業,沒有陪伴孩子成長,現在他的外孫已經六個月大了,宣明智決定,要為外孫辦個六星級的雙語幼稚園,頭竟然有高爾夫球場。

  這是聯電副董事長宣明智的金孫,雖然才剛滿六個月,距離將來上學還有好幾年,可是宣明智和親家黃忠山不想將來把金孫送到國外讀書,於是決定乾脆自己辦這所雙語學校。

  新竹縣唯一的私立雙語貴族學校,開幕時冠蓋雲集,從竹科科學園區管理局長,到交大教務長,以及數不清的竹科總經理都出席致意,因為這可是全國第一所,由高技大老創辦的學校,創辦人就是聯電集團榮譽董事長宣明智。

  宣明智說,當年為事業打拼,不得已將孩子送到國外讀書,是他心中永遠的缺憾,現在不想讓外孫再經歷小留學生的痛苦,所以決定自己辦一所學校,讓更多竹科人可以安心的照顧家庭,來看看這一所學校,可是六星級的貴族學校,外觀就像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夢幻式的建築,佔地一千多坪,有高爾夫球練習場讓小孩子及早學習運動社交禮儀,還有潔淨的沙坑,讓孩子們玩耍,走入室內,還有豪華的娃娃屋,設有芭比專櫃,讓母女三人陶醉在夢幻世界,還有樂高積木區、美容院,視聽教室像大型電影院,寬敞、安全的走道和樓梯,一成立,就吸引竹科的菁英份子,打算將孩子送進來就讀。

  這樣的設備,學費很不便宜,幼稚園學費,半年六萬到十萬不等,宣明智未來還計畫,要立高中部,讓孩子可以一路準備上大學,也讓許多竹科家長趨之若騖。(莊明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