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露營車 鯉魚潭住宿新選擇

  很多人過年計劃出遊又不想花大錢住飯店,花蓮鯉魚潭現在就有業者設置露營車,車窗外就是鯉魚潭美麗的湖光山色,車內設備齊全能看電視也偶盥洗設備。

  鯉魚潭的美在於它的寧靜。湖面游船點點,在湖面上帶來漣漪,山光倒映在湖面上好像一幅圖畫,這裡是花蓮市近郊著名的風景區,很多人都喜歡到這裡欣賞美景,或是駕著小船漫遊湖中,但是這樣的美景要一一捕捉唯有住在旁邊,很多民眾會到一旁的露營區搭帳棚。不過就在潭邊一個角落有七台露營車靜靜的停在旁邊這些車子是做什麼用的?

  打開露營車,裡面空間足夠六個人擠進去,一個空間剛剛好的雙人床,面對一個大窗戶、一張椅床,平常時大家可以坐在這看電視,要是人多了還能當做床鋪。冷氣、電視盥洗用具一應俱全,這種露營車的住宿經營方式在國內可是不容易見到,也難怪這兩名高雄來的情侶想要來試試看。

  露營車內除了沒有廚具外都有,車外更是免費的湖光山色任您欣賞,白天騎著單車環潭一周。夜晚在湖畔聽著蛙鳴,欣賞月光映照在湖面的風景,唯有您親自體驗才能真正體會。

  每一台露營車的造價內裝大約在八十萬,而平日一台露營車不限人數收取一千八百元假日收兩千八百元,人數要是多分攤起來費用更便宜。到花蓮若不想跟其他遊客擠飯店或是民宿,可以試試這樣的方式。不過要提醒您的是,這邊的住宿已經預定到五月中,在春節期間也已經訂滿,春節前還有一些時間可以試試這不一樣的享受喔。(記者張益鈞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