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皮炸豬排餐 上選里肌鮮嫩多汁

 / 高雄市

  高雄一家外皮酥脆肉塊鬆軟的超美味炸豬排套餐,精選上等里肌肉,加上油炸火候精準控制,才能炸出鮮嫩多汁的美味豬排。

  大口吃著豬排,肉汁的香味在嘴裡溢出來,這家炸豬排是高雄市出了名的好吃。當然,這麼好吃的炸豬排絕對不是三三兩兩端上桌,先來看看這一塊豬肉,必須要是上選的里肌肉,重量要在120到140公克之間,再加醬料醃漬,然後沾上一層特製的麵包粉放入油裡炸,油溫要控制在174到176度之間,過高過低都不行,稍等五分鐘,一塊炸得金黃酥脆的豬排就出爐了!

  光聽聲音就知道有多脆,這樣鮮嫩多汁的口味,讓人吃一口就忘不了。好吃的豬排就得要有獨特的沾醬來提味,有日式醬、特製沙拉玉子醬、味噌醬、咖哩醬,四種醬料任君選擇,還有擺盤旁的高麗菜絲同樣要淋上一點芝麻水果醋,爽口去油味。

  從炸豬排到醬料都是獨家之作,用心做的料理,讓人吃得也很「感心」,難怪店裡總是高滿座,因為誰也無法阻擋這炸豬排的魅力!(記者邱君萍、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