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切鹽水鵝 鮮嫩多汁超美味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好好吃要帶品嚐嘉義縣老字號白切鹽水鵝,鵝肉鮮嫩多汁,沾上特調沾醬,非常美味,慕名而來的人非常多! 

  老闆以俐落的手法把鵝肉切片,擺盤前,肉片盤底要鋪層青菜,上桌前,這一味中藥醬汁一定要淋上一湯匙,這可是老闆的的獨門配方。這裡頭有當歸、紅棗、桂枝、米酒,還有獨家的秘方,經過十二個小時的熬煮,才能煮成一鍋醬汁,細緻的味道融在鵝肉裡,去除了鵝臊味提出肉的鮮甜,還有鵝肉也是大功夫,老闆自產自銷,當天宰殺,然後要用大火滾水煮一個小時之後還得繼續悶。
  
  鵝肉嫩、湯汁甜,麵條也是老師父的手工麵,用滾鵝肉的湯來煮,讓麵條也吸收了鵝肉的湯汁,每一個步驟, 每一道過程都鎖住了鵝肉的原汁原味。

  每個客人一上門一定就是一盤白切鵝肉,一碗鵝肉麵外加幾樣小菜,客人吃得到老闆的用心,好吃的味道不但讓人感動,也讓這一家小小的鵝肉店遠近馳名,聲名遠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