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食材便當 健康輕食無負擔

有機食材便當 健康輕食無負擔 | 華視新聞

 / 台北市

  天然a尚好,現代人經常外食營養不均衡,有業者推出用有機食材作成份量剛剛好的健康便當,有機蔬菜用川燙料理,肉類用蒸的,配上香Q紫米飯,一推出大受好評。

  蒜泥白肉便當、宮保雞丁便當,還有野菇便當,每個便當菜色滿滿、份量十足,每到用餐時間,附近上班族通通來排隊!廚房分裝便當忙得不可開交,就是要讓顧客吃好吃飽、滿足每張挑剔的嘴。更重要的是,這些便當都是用有機食材做出來的。

  這樣美味的健康便當,老闆從原料開始把關。每天一早,從產地直送有機蔬菜到廚房,從洗菜就看得出用心,過濾設備別家餐廳捨不得裝,這裡是拿過濾水來洗菜。豬肉用的是花蓮網室豬,雞肉、牛肉是經過認證合格電宰場出品。為了確保原料絕對安全,老闆每個產地跑透透。

  好原料還要有好烹調!這個廚房沒有油鍋,食物不是川燙就是蒸煮,深淺不同的蔬菜搭上豆芽、枸杞來川燙,顏色漂亮、營養不流失!肉類用蒸的不然就用滷的,不放油確保低脂少負擔。連米飯這裡用的也不一樣,池上一等米配上花蓮壽豐黑糯米,還有銀川十穀有機米,作成的紫米飯特別的香Q。

  原本開設工程公司的鍾老闆,看準健康市場的商機,用天然食材當招牌,現在不但成功打進便當市場,更做出口碑。(記者曾馨霈、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