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到災區 全民總動員

謝安安 張晃維 張益鈞 報導  / 台北市

  

中南部災情慘重,民間也動起來,不少大企業捐出萬元賑災,還有便利商店也和公益團體合作,在店裡擺設捐款箱,很多民眾慷慨解囊,要把愛心送進災區。

  

花蓮的小朋友們,把存了好久的零用錢都捐出來,還貼心的寫卡片給災區的小朋友,這位伯伯也來捐錢,他曾經是颱風的受災戶,對災民的遭遇感同身受,像這樣的愛心捐款在全台各個角落已經動起來。

  清脆的零錢聲,這是小妹妹的一點心意,爸爸抱著他,把零用錢投進捐款箱,希望可以幫助災民,眼看八八水災重創中南部,便利商店和公益團體合作,在店裡擺設零錢箱,不少民眾買完東西,直接把零錢投進去,同時,一箱箱的泡麵礦泉水也準備好了,宅急便馬不停蹄,要趕快把救援物資送進災區。

  還有很多大企業慷慨解囊,國泰金和明基友達基金會各捐出1億,遠東集團6千萬、頂新國際集團、金門酒廠實業和光寶集團,也各捐出3千萬,在災民水深火熱的同時,各界發揮愛心,不只捐錢捐物資,也把關懷送進災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