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上阿里山 邊玩邊打工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莫拉克重創阿里山,許多昔日的旅遊勝地,如今都還等待重建,所以嘉義縣政府現在就推出了WORKINGHODILDAY休假工作團,兩天一夜含四餐,只要收你一千兩百元,參加的人除了可以上山觀光,還必須加入災區打掃工作,十月中出團,現在據說已經有很多北部人踴躍報名。

  三月櫻花、六月採茶,終年雲海圍繞,懷念這個昔日的阿里山嗎?儘管現在的阿里山因為風災受創,山區景點道路很多都還是像這樣泥濘不堪,不過緗亭還有緯泰這一對姐弟,還是決定要參加旅遊團上山去玩,只是他們參加的不是普通團,而是WORKINGHOILDAY。WORKINGHOILDAY意思是休假工作團,就是讓你一邊工作一邊渡假,目前國外很盛行,這一次阿里山的揪團發行者,其實就是嘉義縣政府,行程是兩天一夜,含四餐接送還有伴手禮,只收你一千兩百元,不過不能光只是去玩,還要幫忙災區重建。比如到奮起湖要幫忙掃火車頭,生態的光華社區就要幫忙復育螢火蟲、白面鼯鼠,到石桌要幫忙採茶,邊玩還可以邊幫災區重建,嘉義縣政府主要是希望,透過民間力量加速回復阿里山原貌,也歡迎大家來趟不一樣的山區之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