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影展開幕 關穎受邀當評審

彭尚興報導

  

第十四屆釜山國際影展八號晚上盛大開幕,國片《淚王子》受邀參加觀摩,女主角關穎擔任影展評審,在紅地毯上和韓國女星爭艷。台灣女星關穎穿著白色禮服亮相,還故意展露近乎全裸的背部,以及腰圍上的刺青。

  觀摩片《淚王子》導演楊凡率領演員范植偉、張孝全和朱璇走上紅地毯,兩位帥哥一身黑,配上美女朱璇的黑旗袍加白色皮草,立刻成為全場目光焦點,而眾家韓國女星更是把握了影展的機會,展現平常在大螢幕上難得一見的性感造型,像是張瑞姬的粉紅色露肩禮服,韓惠珍的銀灰色低胸禮服,以及韓恩貞的白色露背裝,典雅中不失性感。

  全慧彬穿著的黑色雪紡紗斜肩禮服,還有崔江姬的紅色迷你裝,更顯得青春活潑,至於金素妍的紅色緊身禮服和全度妍的黑色禮服,全部的焦點都集中在胸部的開口,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至於男星方面,幾乎是清一色的黑西裝,來自美國的喬許哈奈特是這屆釜山影展唯一的好萊塢貴賓,也成為會場的另外一個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