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小姐選美 台灣2佳麗爭光!

綜合報導

  

台灣美女,名揚全亞洲,這一次在香港舉行的2009亞洲小姐選美比賽,來自台灣的許嘉慧跟劉伊心,分別奪得了第三名跟第四名,成績非常亮眼,許嘉慧初選時儀態優雅,談吐落落大方,獲得評審的青睞。

  

勁歌熱舞,放送全身的青春活力,來自全台灣12位佳麗,要爭奪最美麗女人的頭銜,長腿如林,讓人看的眼花撩亂,但其中這位個子嬌小,笑容甜美的女孩,卻格外引人注目,麥克風都比她高了半顆頭,擋住了臉,但許嘉慧絲毫不受影響,台風沉穩,許嘉慧今年21歲,三圍分別33.5/24/34.5,目前還是華梵大學的學生,身材玲瓏有致的她,無論是穿著咖啡色的比基尼,或是綠色的改良式旗袍,還是白色的長禮服,都十分亮眼。

  這樣優異的表現,不但讓他拿下亞姐台灣區選拔賽第二名,前進香港,更是打敗眾多來自兩岸三地的強敵,獲得了季軍,而台灣還有一位代表,劉伊心,24歲,是一位專職模特兒,拿下亞姐的第四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