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來者不拒 男生容易胖

劉怡君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有人說女人身上的脂肪比男人多,比較容易胖,但這個說法要被推翻了。根據衛生署過去十年的統計,國內男性有越來越胖的趨勢,而女性的體重,維持標準。也就是台灣男比女更容易發胖。原因很簡單,台灣的男人比女人更愛吃。

  一口可樂一口巧克力再一口餅乾,業績壓力大,能讓阿福舒壓,快樂的食物,通通送嘴巴。眼前業績拼命掉,增加的,卻是可怕的體重和三圍,真嚇人,工作沒幾年,阿福的雙下巴變三下巴,從剛畢業的七十五公斤變成九十五公斤,其實不只阿福,您瞧,這位大嬸想用雙手環抱老公的腰,手努力再努力,伸長了卻還是勾不著。衛生署調查就發現,近四年台灣男性真的越來越胖,其中又以三十一到四十四歲,和六十五歲以上男性胖的速度增加最快,比起女性快上兩倍。問題出在飲食習慣。男生女都會吃,為何體重增加男女有別原來,美女明星模特兒的身影,處處看得到。有刺激,就有改善,女生懂得求助於美容書籍,網路和電視的減重諮詢,也讓女性營養知識高於男性。您還以為,女人體質容易胖嗎?別再吃啦,小心變成名符其實的大肚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