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11:58

馬總統最愛! 老店牛肉麵料好實在

張智偉 謝漢陽 報導  / 台北市

  說到牛肉麵,位在台北東區一家老字號牛肉麵店可以說是箇中翹楚,用牛雜及牛骨熬煮超過20小時的湯頭及訂製的手工麵條是鎮店之寶,吃一口就會讓人上癮,連擔任黨主席的馬總統都很愛吃。

  一口麵一口湯,再配上一塊肉,每個顧客的臉上都只有滿足沒有抱怨,這家位在東區上的老店就是這麼厲害,一整鍋的牛雜配上牛骨,加入獨家的配料粉,熬煮超過20個小時出來的湯頭甜而不膩、鹹度適中,是整碗麵的靈魂,而訂製的手工麵條,不會太硬也不容易煮爛,口感超Q,再配上傳統滷牛肉片嚼勁十足,通通放到嘴巴裏,顧客說感覺太美妙了。

  其實除了牛肉麵受歡迎,這碗用牛肉湯汁滷出來的花干更是招牌小菜,由於店就開在國民黨中央旁邊,因此兼任主席的馬總統愛吃的很,而且不說你不知道,這裡的牛肉麵,還曾經是國內知名連鎖KTV的合作夥伴,小小的店名卻有大大的名氣。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