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11:58

肚子痛拔罐打針 男童隔天死亡

巫嘉芬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五歲小男童突然肚子痛,媽媽趕緊帶他去看中醫,在肚子拔罐後回家休息,但是小男童肚子還是很痛,媽媽再帶他去小兒科診所打了一針,拿藥回家休息,沒想到隔天凌晨小男童已經身體冰冷癱軟床上,送醫之後還是不治死亡。

  小男童的阿嬤難過的擦著眼淚,怎麼也沒想到一個寶貝孫子,會因為看中醫再看西醫,就這樣奪走一條五歲的生命。男童的母親就是先帶他到這間中醫診所看病,因為喊著肚子痛,中醫師就在男童的腹部拔罐,看完中醫後小男童的肚子還是好痛,媽媽就在帶他到中醫對面這間小兒科診所看醫生。就在醫師幫小男童打了一針止吐針,回家後不到12個小時竟然死亡。

  事發後中醫診所拉下鐵門無人回應,男童爸爸眉頭緊皺,說明當時的情況。拿著寶貝兒子照片,也無法讓心肝寶貝再回來。只希望將死因趕快釐清,究竟是中醫拔罐還是西醫打針,才讓小男童死亡?都希望不要再有其他孩子,因此喪失一條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