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18:58

離譜管教! 老師罰男童面壁上課

巫嘉芬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竟然有這樣的老師,把才國小五年級的小男生,安排坐在黑板的旁邊,不但和其他同學隔離,也因為視線和黑板平行的關係,足足三個星期,根本不知道老師在黑板上教了些什麼東西,老師的理由是,因為這個小男生不聽話,會欺負同學,所以才幫他安排特別座,但這個座位,卻也讓他上課只能發呆,什麼都學不到。

  坐在角落的小倫表情好無辜,全班的小朋友都專心看黑板,只有他是面對牆壁在發呆,他的座位被故意安排,就坐在黑板的旁邊,我們從這個角度看,就知道為什麼小倫會那麼無奈。老師講得口沫橫飛,他轉過頭只看到老師的一半,更慘的是黑板寫什麼根本都看不到,又離同學好遠,小倫就這樣在這個座位坐了三個星期。媽媽好激動,不能接受這位姓張的班導師,讓自己的小孩到學校,連續發呆三個星期,但老師說法是,把小倫安排特別座,只是因為小倫上課愛講話。現在被指責管教失當的張老師,在教書教了三十年之後,學校說要他先休假,面對的控訴,張老師不願回應,只透過校長說對小倫很抱歉,但傷害已經造成,小倫不得已轉學,面壁上課三個星期以來,自尊心受創已經難以彌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