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11:58

徐乃麟炒樓 砸1.6億買豪宅

秦于婷 張乃峻報導  / 台北市

  

節目主持人徐乃麟最近又多了一頭新頭銜就是炒樓王,看好台北市內湖五期重劃區有增值空間,一口氣砸下1.6億買下當地四戶共280坪的千萬豪宅,雖然徐乃麟過去投資餐廳最後多以慘賠收場,但這次很可能會一雪前恥。

  台上徐乃麟,雖然他的主持功力嚇嚇叫,但說起他的投資技巧,可能就沒有這麼厲害了,看看他過去的投資歷史,投資吃的,幾乎是一片慘賠,董月花奶舖過去是遍地開花,現在,全部鐵門都拉下,藝人名號在紅酒店及蛋塔店上,也通通失效,現在他投資的餐廳,只剩下壽司店還存活著。不過乃哥再接再厲,改成投資股市,這次,他成功賺下2千萬。

  投資有成有敗,不過最近如果看到乃哥請叫他炒樓王,這遍位於內湖重劃區的工地,工人敲敲打打,還是一片荒涼,但是徐乃麟看好附近周邊交通與科學園區,把去年賺的3728萬,一口氣砸下1.6億, 即使每個月要繳上40萬房貸,全壓在這裡,買了4戶共280坪的千萬豪宅上,每個月要繳上40萬房貸,這個投資到底華不划算?房仲業者透露,這裡房價未來每坪至少65萬起跳,平均會成長15%,豪宅還在緊急趕工,但早就全部銷售一空,看來乃哥要當個成功的炒樓客,機會相當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