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18:58

350元排餐 鹿港小吃吃透透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到彰化鹿港玩,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鹿港的百年小吃,但實在太多種,一次吃個十樣,花錢又花時間,現在有業者推出鹿港小吃排餐,一次幫你準備十樣像是麵線糊,芋丸,水晶餃等小吃,而且只要350元,否則一攤一攤吃下來,至少得花到500元。

  擺在桌上這十道的鹿港小吃,有麵線糊、豆皮捲、魷魚羹、米糕、芋丸、水晶餃、肉羹,還加上特調冰砂,果汁飲料,哇一口氣要念完真不簡單,但你可以一口氣把他吃完,而且只要花350元。平均起來,每樣小吃只要35元,所以算一算,如果自己跑到這十個攤位吃,至少得花五百元,現在一屁股坐下來,就能把十樣小吃通通吃透透,當場省下一百五十元。而且像是水晶餃這種清朝就傳下來的百年美食,只有鹿港才吃得到,儘管三百五就可以吃到十樣小吃,不過老闆娘說,鹿港好吃的太多,要把鹿港吃透,還真不簡單,除了多來幾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