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11:58

民宅冒火竄濃煙 2女不樂觀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河南路的一間不動產公司,上午突然起火,火勢迅速延燒,從一樓竄燒到三樓。當時在公司內的老闆女兒,以及另一名二十三歲的女員工,都睡在三樓的房間,因為吸入過多濃煙,被救出時已經陷入昏迷,目前還在急救中。

  兩名女子被救出時,都已經陷入昏迷,救難人員不斷的幫他們做CPR搶救,緊急送醫。兩人分別是屋主的女兒,十七歲的女夜校生,另一個人是不動產公司的女職員。在送醫的同時,消防隊員還在搭梯子上二樓滅火,因為火勢已經從一樓延燒到三樓持續悶燒。起火後大樓的警報聲大作,許多住戶都是被濃煙嗆到,受不了逃了出來。而不動產公司的女老闆,驚險逃出之後嚇得不停哭泣,情緒崩潰。

  起火原因究竟是什麼,住戶都不知道,只知道一早起來,就聞到濃濃的煙味。這起火災在九點二十分被撲滅,不過兩名受傷的女子在送醫之後,還在急救但情況不是很樂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