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11:58

台鐵號誌故障 八千旅客受阻

黃育杰 彭佳芸 報導  / 基隆市

  台鐵七堵到汐止站間,早上七點五十分,上班尖峰時間,突然號誌故障。只能單線雙向通車,有20班列車受到影響,每班都至少延誤了半小時,一直到上午九點鐘,號誌才修復,但已經有八千位乘客受到影響。

  七堵火車站裡,擠滿了人潮,早上八點多尖峰時間,不是都趕著上班嗎?但大家只能呆坐在椅子上,因為班次大誤點。只見時刻表上,列車延誤了三時到四十分鐘,有的人等不急,只好先進月台等車。問題就在,台鐵的號誌突然故障。

  號誌故障,為了安全起見,火車只能單線雙向通行,從早上的七點五十分,等了一個小時,到將近九點鐘才修復,不過已經有20班列車受到影響,至少都延誤了半小時,好多人趕不及上班。話都還沒講完就衝上車,這位小姐就怕遲到被老闆罵,雖然有八千人被影響,不過很多人被延誤不到一小時,沒有達到退費標準,就算改搭計程車趕上班,也只能自認倒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