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11:58

台鐵鶯歌-桃園停駛 9千人跳腳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昨天一場午後雷雨,讓桃園一處才完工兩年的新社區,因為排水設計不良,竟然淹水超過三十公分,停在地下室的車,也幾乎被滅頂了。除了造成民眾的財產損失之外,桃園地區的鐵路交通也受阻,從鶯歌到桃園路段,因為積水停駛一個多小時,估計有九千多位乘客,受到影響。

  拿著紙箱,裡面裝得全是從水裡救回來的東西,其他的來不及救的都已經泡了水。午後大雷雨,讓買不到兩年的房子都淹了水,水淹到的高度,竟然到達住戶的小腿度。有些車子來不及開走,就成了泡水車。

  這處社區才完工兩年,住戶簡直不敢相信,拿著抗議的看板,泡在水裡表達不滿。實在是很誇張,當初標榜著豪宅透天厝,一場午後雷陣雨,不但地上會淹,上面的天花板還會漏水,連續幾天的雷陣雨,想到讓房子這麼經不起考驗,一想到雨還會再下,住戶每個人都心驚驚。雷陣雨。

  不只桃園這個新社區受到影響,連鐵路交通也因為大雨,積水嚴重,導致桃園到鶯歌段無法行駛。雨最大的時候,長達七十分鐘雙向無法通車,受影響人數超過九千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