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11:58

28歲少婦 結婚11年連生8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結婚十一年連生八胎,不過這位媽媽才二十八歲。新竹縣尖石鄉賴姓婦人,前天第八個孩子報到,還沒趕到醫院,女兒急著在父親吉普車上誕生。她原想拚十二個小孩,還有鄰居建議她和丈夫繼續生,挑戰金氏紀錄,但這次被驚險的生產過程嚇壞了,決定生八個就夠了。

  七個小孩跑來跑去,圍在睡得很香甜的妹妹身旁,這個小寶寶是賴姓婦人的第八個孩子,小姊姊小弟弟睜著大眼睛,看著這個才剛出生三天的,覺得好新奇。看到記者來採訪,爸爸搔搔頭不好意思的說,有八個小孩真的很習慣了,不過這次老婆大人的生產還真驚險。

  一家子住山上,老婆陣痛來不及送到醫院,就直接在吉普車上生出小孩。這樣的經驗,也讓原本想拼生十二個小孩的賴姓婦人,不敢再生了。不過也因為這麼多張嘴等著餵,讓奶奶也受不了,多了一個小孩,就多了一個負擔。不過既然是愛的結晶,看著睡著的寶寶,幸福的臉龐,爸爸媽媽會爲小孩好好努力撐下去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