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盟主出爐 女學生減27公斤奪冠

減重盟主出爐 女學生減27公斤奪冠 | 華視新聞

李婉涵 郭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美食吃太多小心會發福,這次由衛生署舉辦的1824減重盟主大賽,激戰之後結果成績出爐,來自於高雄的學生楊采珊一舉打敗全台灣的減重好手,成功甩掉二十七公斤,還抱回了高額獎金,全台灣的減重好手就齊聚一堂,公開他們的瘦身秘訣。

  原來要像名模一樣登台走秀實在不簡單,所以生平第一次處女秀難免手腳緊張到不聽使喚,不過幸運甩掉二十七公斤的肥肉,還順便抱回二萬五千元的獎金,減肥前後判若兩人的學生楊采珊,興奮的表情笑容始終沒有停過,為了養成全民健康減重的好習慣,衛生署還特別舉辦減肥盟主大賽,來自全台減重好手齊聚一堂,現場還秀一段健康減肥操,教民眾怎麼瘦才能健康無負擔。真的不用花大錢,減肥瘦身其實一點都不難,均衡飲食,攝取足夠的養分,在加上持之以恆的運動,不用花大錢也能瘦的健康又自然,不過話說回來,光說不練也沒用,在乎身材,恆心還有毅力是不二法門,愛美的民眾可得好好記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