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11:58

獨輪車秀刀削麵 美食展吃到飽

林仙怡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的台灣美食展,很有中國味,來自大陸山西的刀削麵名人,展現獨輪車頭頂刀削麵的功夫,讓台灣民眾大開眼界,當然五星飯店打66折的餐券,一樣是人氣很旺的搶購重點,有退休的公務員,一口氣花四萬塊買餐券,掏出大把鈔票,一點都不心疼。

  

一口牛肉,再一口,午餐時間都還沒到,這兩位媽媽已經吃到肚子快爆炸了,因為通通免錢啦,台灣美食展,一年就這麼一次,可以來吃免錢的,別忘了留點肚子,因為還有點心,配菜、甜點等著你。轉眼間滷味通通被搶光,你以為只有免錢的吸引人嗎?錯,連要花錢的都不一定買得到。

  衝得這麼急,全都為了這一張,五星飯店66折餐券,搶第一的先生,你很拼哦,好險好險,兄弟姊妹,叔叔阿姨,你們的餐券我通通搶到了,買了15張,花了3萬八千多元,掏出大把鈔票,一點都不心疼,因為這裡買,現省將近兩萬塊,還有免費表演可以看,您看看,師傅把麵團頂在頭上,手一直削啊削,一根根麵條就乖乖的掉進鍋子裡,往下看,他腳上還一邊踩著獨輪車,這山西來的師父,在大陸的名號響亮,還登上央視春晚的舞台,也讓今年的美食展,多了一分濃濃的中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